close

他是我的朋友中,我們家人認識最久的人。自從我轉學後,我們就沒再說過半句話了,

我以為時間久了,就會漸漸把他淡忘,但這麼多年了,他卻偶爾還會出現在我夢裡...

 

我們住在同一條路上,自從我轉學後,去上課都會經過他的家門口,

偶爾會在路上碰到他,偶爾會在轉角遇到他,我們只有對望,沒說半句話。

搬離爺爺住的城市後,偶爾會陪媽回爺爺家拜拜,我也越來越少到那城市。 

剛開始,每年我們至少會在那城市遇見一次,彼此只是對望,然後擦身而過。

過了幾年,即使我再回到爺爺住的地方,我們也不再相遇,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我也會漸漸的將他淡忘。

 

但每當我逐漸淡忘他,不再想起他時,就會夢到他,一次二次三次...

讓我再次想起這個人,一開始感覺很奇怪,也覺得很可怕,

甚至...懷疑他是不是已不在了?

 

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他的訊息,一開始只知道他還住在原來的地方,

過了一陣子,又再次夢到他,上網又找到了他的blog,

但,他已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突然間,感覺有點失落。

這些年來,一直希望自己與叔叔他們不同,努力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想盡辦法提升自己的一切,只為了遠離與他們相似的事物。

然而,他卻...越來越像他們了,原來,我們早已是二個不同世界的人了。

 

回想小時候,我們在那校園裡,天真無邪的玩鬧著,

轉學後,我的世界變了,沒想到他的世界也變的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