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趁著爸媽不在,一邊看著真情部落格,大哭了一場。

如果是我的朋友,應該會嚇到吧!我總是表現的那麼堅強。

哈,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對吧!

前陣子,壓力太大,上課上太滿了。二個多月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保姆課的上課時間太早了,影響我整個生理時鐘的運作,

壓力大到,感覺自已快窒息了,原本的項鍊、戒指,都感到束縛。

 

有一天,突然覺得沒辦法呼吸了,我知道我需要聽詩歌,

當天馬上把詩歌放入mp3內,一直聽一直聽,

還躲到廁所,偷偷的一直禱告,一直哭,才感覺平靜一些。

(全家只有我一個人信上帝,so~~)

 

我很少會哭出聲,但只有在面對上帝,才會哭的像個小孩。

最近一直在嘆氣,等待著離開的日子。

其實,我好想現在就放下一切,任性的一走了之。

我又不想不負責任的離開,這次真的改變不了我要走的想法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