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我本來就打算去淡水上商用英文的課,

但在公司的時候,眼睛就覺得很不舒服,

我開玩笑的和同事說:「我一直想去上這門課,

但每次要去上課,當天不是人不舒服,不然就是

家裡有事,真是太奇怪了!」

 

其實,也是因為這門課在星期五,

家庭聚餐或很多活動都會選在這天,

有時候又碰巧人不舒服,加上前陣子上保姆課。

要利用空閒時間去整理平時及假日的筆記,

一整個星期只有二、四、五的晚上有空,

這門沒上過的課,很自然的被擺在最後了。

 

下班前,心裡一直在“看醫生”與“上課”之間做選擇。

希望眼睛可以好一點,讓我去上這門課,

讓我去看看這個老師是何方神聖!

 

還好,我下班的時候眼睛有好一點,

還不到七點,就在教室裡等著,期待著我的英文老師,

直到,進來一個外國人,我在心裡喊:「天啊!」

七點了,沒有其它的同學,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我不懂他說什麼,而我又不知道怎麼回答,怎麼辦?

另一方面又很開心,我真的很像在上家教課耶!

但,上到一半,我眼睛又不舒服了,一直流眼淚,又一邊流鼻涕,

我心想:「老師不會以為我太感動了吧!哈~

 

整堂課上完,真的好開心喔!

有時候我不懂他說什麼,有時候我知道中文,但翻不出來,

但他會用很簡單的英文,解釋給我聽,讓我了解,

真是太棒了~當然,還要感謝一個人

在他的文法課,我學到了很多的單字,

這次可都有派上用場喔!

 

離開了補習班,我開始尋找眼科,因為有些九點就休息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眼科,醫生說:「眼球破皮,比較難好」。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經常莫名奇妙的受傷,直到看到傷口,才知道又受傷了)

他用透氣膠帶從我左臉上方黏到右臉下方,黏的很緊,

很用力,剎那間,我真覺得自己真像海盜耶!哈~

他殘酷的告訴我,這付模樣要到隔天再去看醫生的時候,

才可以拆掉,他會再看我的狀況,決定是否要再包紮。

 

離開了診所,我一邊走一邊笑,自己的模樣真是太好笑了,

慢慢的走到公車站牌,一路上,應該有很多人覺得好笑吧!

我的眼鏡根本戴不上去,左眼也睜不怎麼開,在等公車的時候,

有位好心的小姐問我:「沒關係你可以告訴我,妳要搭幾號?」

我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我要搭38號。」

但,今天的38號公車,你太不爭氣了,等了好久都沒有來,

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眼看283637…都來了又走,

我和她說:「沒關係,你車子如果來了,可以先走,

我慢慢的等就可以了。」

她笑笑的說:「妳真的可以嗎?」

我笑笑的回答:「嗯,可以。」

她說:「妳的車怎麼那麼難等啊?」

我只能用尷尬的笑容回應。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那麼難等啊~

我超尷尬的,心裡再次OS38號公車,你真是太不爭氣了。

不過,它也只是今天比較難等啦!

到最後,她的8號來了,我的7號也來了,就是不見38號。

(還好沒了38號,還有7號可以到的了。)

 

我和姐說這天發生的一切,她狂笑了好一陣子~

我自己也覺得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