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光、玉米、皺眉&皺眉的男友,一起到山上去玩土窯雞,

本來要去埔心農場,但小光說她去過了,問她好玩嗎?

她說:「當我聞到雞屎味和牛屎味,就不知怎麼玩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們約在南港捷運站,再一起坐計程車去,

上了計程車,告訴司機地址,他也不太清楚在哪裡,

開上山後,我們心想,司機應該有被我們騙上來的感覺,

因為真的有一大段的路,一般的計程車,應該也不會到那去。

下車前,司機還特別交代我們,因為很偏僻,下山時要小心。

這司機真是個大好人,態度也很好,讓我對台灣大車隊留下好印象。

 

我們往上走,邊摸索路程,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到那裡,對路也不熟,

大家都有一種,被我騙上山的感覺,哈大家也陪著我去冒險

我們放著音樂,開始玩土窯雞,烤地瓜,採桂花,其實還蠻好玩的耶!

 DSC03388.JPG DSC03390.JPG DSC03391.JPG DSC03396.JPG DSC03398.JPG DSC03399.JPG

下山後,我們用走的下山,本以為要很久,但沒想到20分鐘左右就到山下了,

因為突然想吃冰的東西,要玉米帶我們去,又走了好幾個公車站牌,

沒想到豆花店居然沒開,我們又走了好幾個站牌,才找到另一間冰店,

吃完冰後,我和小光又從冰店走到南港捷運站,哈….

我想,這可能是小光走過最遠的路了,哈

(後記:我和小光太不常運動了,我們的腳,因此痛了三天以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