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搞不懂,大家怎麼好像不把我要離職的事當一回事,是因

為覺得我現在的薪水還不錯,出去找不到更好的?又或者他們覺得一定有

辦法把我留下來?

一大早就接到老闆的妹妹打電話來探口風,問是不是有確定要走,而同事

一來又說:「不可能啦!101日妳肯定走不了,說不定妳交接三個月,

人還在這裡」,突然有點無言。

但我既然已經決定要走,當然會安排好一切,我當時收到的交接手冊只有

5頁,但我今天還沒整理好,已經有13頁了,而且還在一直增加中

今天也開始幫公司徵才了。有時候真覺得很無力,你們總不能什麼都想靠

我吧!我會結婚,會生小孩,未來會有自己的家庭。當然,現在最重要的

是我的未來,不是嗎?沒有發展性的公司,如何待下去?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心軟,要堅定意志,不能動搖,哪怕未來的路不順遂

,也不能再待下去了。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