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我何時才會真正的領悟到學習英文的訣竅?

有很多時候,我發現自己還是會陷進那可怕的迷途中,

一直在一個空間中尋找著什麼,卻得不著,

抓到了什麼,又好像是錯的,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個過程,只是不知道,還要多久?

 

那天看到了一段話,說的真好,

“真正的喜歡,是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而放棄的。”

的確,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英文?

雖然,我還不知道該如何把它學好?但,我不會放棄的,

 

畢業後,英文都還給老師了,我發現我的英文變的更差了,

而我那對可愛的父母,又不願意我把錢花在學英文上,

直到有一天,我瞞著我爸偷偷的把錢付了,

等他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昨天,我也在想,我是否應該先把英文學好,

再把一切想出去遊學的事,都處理好,

等一切都成定局,再告訴我的父母?

即使他們不開心,我也要偷偷的離開台灣,

很偏激的想法,但若不這麼做,我就只能任由他們擺佈了。

 

對我而言,無法操控自己的人生,比一切都還來的可怕。

被逼的太緊的生活,會令人感到窒息,

當你想去做些什麼,但因做不了而放棄,人生難免會有遺憾。

希望我能有一股衝動,不顧一切的那股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