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是自己給的,我懂。但我還沒學會如何放過自己。

 

我想要的很多很多,為的只是要與他們有所不同。

很多人甚至我的父母不懂我在做什麼,不懂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總是說是因為小時候的環境,看到的事情與發生的一切,

深深的影響了我,但有多少人能真的懂,真的知道我的成長背景?

 

以前我一直吵著要繼續唸書,但卻一直遭到家人反對。

我的父母不知道是重男輕女,還是想法真的很天真?

不讓我繼續升學的理由,居然是我應該要嫁人了,

若繼續升學,我的眼光可能會變高,會和前男友分手?

我有時候會想,他們是我的父母,還是前男友的父母?

如果我真的升學,而眼光變高,換了人?

那是不是因為前男友不夠優秀?或彼此沒有了愛?

 

那個複雜的環境下,造就了一個那麼不一樣的我,

我是該感謝他們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還是?

讓我從小就看到很多的背叛,男人醜陋的一面,讓我對愛情卻步。

家庭的支離破碎,讓我更渴望未來能有一個完美的家。

有著深深的期望,得到了深深的失望,於是,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骨子裡,有著深深的叛逆,我的父母愈逼我結婚,我就愈不想結婚,

愈不讓我升學,我就愈要去試試看,我真的超級叛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