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收到了一份掛號,我還在想我什麼時候又買東西了?和警衛領了東西,才知道,原來是志願服務冊下來了。而我早忘了這本冊子,我看著它淡淡的冷笑了一下,然後問自己要這冊子做什麼?回想當時為了這本冊子,搞到三更半夜不睡覺,硬是要把課程跑完,而如今明明拿到了,卻又有點懷疑它的用意在何處?我翻翻那本冊子,在心裡問自己,做善事一定要這本冊子嗎?答案是"不"。我邊走邊看著它,想著要拿它做什麼?

矛盾一直存在著,努力的去爭取什麼,然後得到了又如何?明知道有點好笑,但人生卻一直不斷的發生著,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有時候為了什麼?忘了?然後問著自己,都覺得自己真是無聊。

或許做這些無聊事,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會使人生經歷豐富些,除了這,還有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