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難免會搞丟一些東西,有時候掉錢,有時候掉東西

 

而最近,我也不知怎麼搞的,一下子被偷了錢,一下子又被偷了東西,

一開始很生氣,但想想,難道是我太迷糊,太沒有防備心了嗎?

 

不過很妙的是,我還算幸運,因為小偷總是會留一些東西給我,

不至於讓我損失慘重,這我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呢?

 

那天東西被偷後,心情有點不好,在捷運站和站務員取了搭乘證明,

離開的路上,捷運卡掉在地上,我邊走邊聽MP3,沒發現東西掉了,

站務員追出來,把我的捷運卡還給了我,我很開心的和他說了謝謝!

心情就變好了,邊走邊想,人本來就應該這樣,不是嗎?

撿到別人的東西,還給失主,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當你把東西還給人家的時候,別人快樂,你也會感到快樂。

 

也許我失去了這些,但我相信,我會得到更多的東西,

因為….有失去,才會有得到,不是嗎?

 

雖然,我不懂偷東西的人的心態,但我相信,他們的心裡一定不好過,

因為,他們不會得到快樂,只會得到內心的譴責,一輩子良心不安。

這樣做,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